人形丧尸

新站存档。

佛系排版设计。
偶尔接稿,经常拖稿。

约稿联系:168311957@qq.com
微博@人形丧尸

2016/05/08

旧稿一枚。


灵感来自沈嘉明和顾辰风表达真心的琴房。


  沈嘉明的声音很轻,但像是讲了很久很久,他又走回钢琴边,按了几个好听的音。

  “你刚才弹的曲子……叫什么名字?”顾辰风问。

  “《Somewhere》。”沈嘉明看他,“对不起,说了很多多余的。”

  “没事。”他赶紧摆手,他看向沈嘉明,“我……挺感动的。谢谢你告诉我这些。”

  “妈弹给爸的曲子很多很多,但我年纪小,只能记得起零星几首。她说钢琴能代表喜欢之情,所以弹给我爸听。”沈嘉明笑了笑,“她教过我很多好听的曲子,后来我自己也练了不少。刚才也弹得不是很好,你也会弹钢琴吧?”

  “会一点,《小星星》什么的。”顾辰风有些不好意思,他确实弹得少,一般都是演唱会需要,或者MV需要,他才去临时抱佛脚练一练,而且练完就忘。顾辰风很讨厌背谱,背谱也背不出,现在让他弹的话,他还真的就只能弹出《小星星》。和沈嘉明一比,顾辰风顿时感觉自己像个智障。

  “可以多练练,以后弹给喜欢的人听。”沈嘉明友情建议。

  “我喜欢你啊。”顾辰风不假思索地回答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《黑粉真爱论》by赤渊


评论
热度 ( 11 )

© 人形丧尸 | Powered by LOFTER